入目

【黑遍全联盟】《迷路》——全职同人

(请大家多多指教)
【叶修】
    “这是哪……”
    叶修扶颔沉思,我好像先左拐,右拐,直走,右拐,右拐……应该是这样吧……
    之后,又过了5个小时。
    叶修望向黑漆漆的天空。
    早知道就把手机带出来了……搞得我绕了5个小时还没出去……
   
【王杰希】
     “我迷路了?”
     怎么办?找个人问问路吧……
     王杰希瞥见一老婆婆走过。
     “老婆婆,我迷路了,你知道……”王杰希拉住老婆婆问。
     老婆婆打断王杰希的话说:“我知道,我知道,来,我带你去。”
     “恩?”
     老婆婆拉着王杰希向前走。
     此时王杰希热泪盈眶,多么善解人意的老婆婆啊!
     “到了,小伙子!”
     王杰希木然的看着前面的“XX整容医院”
     “小伙子啊,我一看你的眼睛就知道你要整容,现在的小伙子都爱美……”
     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……

【孙翔】
     “我不会迷路了吧?”孙翔不可思议的说。
     我这么聪明怎么可能迷路,开玩笑哇哈哈哈!
     孙翔又继续转圈圈。
     5个小时过去了。
     孙翔气喘吁吁的撑墙休息。
     “小伙子,我看你转了5个小时了,不累吗?”一个老婆婆好心的问。
     孙翔生不可恋的看向老婆婆,好吧,我承认我迷路了,谁能把我带出去……呜……

【黄少天】
     “啊嘞?我迷路了……”
     黄少天张望了一番,拉住了一个老婆婆说:“老婆婆,你知不知道XX路怎么走?我一不小心走错了,但你别以为我不认路哦,我只是不小心而已……(省略一篇长篇大论)”
      老婆婆望向黑漆漆的天空说:“小伙子,你还回不回去啊?都讲5个小时了,你不走我还得走呢。”
       “啊?走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现在的人都吃什么了?这么能讲……”

   【韩文清】
       “迷路了……找人问问路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 韩文清不知从哪找来块布蒙在脸上,这样就不会把人吓到了,他自豪的想。
       韩文清拉住一妹子问。
       “请问……”
       韩文清话还讲完,妹子惊恐的大叫:“啊!不要杀你,我的包都给你!”
       韩文清尔康之手,不,不是这样的!我只是要问路而已……为什么会这样……(韩文清,你可长点心吧!)
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