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目

《童话串烧——全职同人》——(黑遍全联盟)

     前方高能来袭,请准备好避雷针!(十级预警)  
        从前有个公主,她长得又白又美(白是肯定的毕竟天天窝在网吧打游戏,美我只能说是天生丽质),人们称她为白雪公主,哦,不,是叶修公主。   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黄少天皇后对正打着王者荣耀的叶修公主说:“修,你拿着这篮子去森林的那边的小木屋看一下生病的奶奶。”    
       叶修公主回应道:“哦,一次十块。”   
      “你还顺带敲诈的啊,记住要对奶奶问好,小心篮子不要打掉,别在路上玩……吧啦吧啦……”黄少天皇后口是心非的念叨着。   
       “那是,不敲白不敲,还有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叶修公主满脸黑线,“话说,有时真想把你这张嘴给封起来。  
      “你这是犯法的!……吧啦吧啦……”黄少天皇后听了捂住自己的嘴继续碎碎念。
    也不听他把话说完,叶修公主拿起篮子就跑。        待叶修公主走后,黄少天从鞋柜拿出一只王杰希牌水晶鞋,捧着它问:“大小眼,大小眼,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。”   
(…………鸦雀无声   )
      “大小眼!大小眼!谁是世界是最美丽的女人!”黄少天皇后明显有些不耐烦了。   
(…………再次沉寂)
      我才不鸟你呢,唧吧婆。    
      黄少天皇后嘴角一抽,一脸阴暗,“在不理我就摔了你。”   
     “你摔啊,摔了你一辈子也别想知道。”
      “哎哟~小希希最乖了~告诉我姐姐我给你吃糖呀~”瞧你那一脸傲娇样(示好中)。
       在时间停顿的0.00001秒……不对啊!应该他求我才对啊!怎么变成我求他啦!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最美的女人不是你,是叶修公主,你满意了吧!快走开!”王杰希嫌弃的说。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他啰嗦可真好……        
      “什么?是叶修公主,可恶,最美的女人应该是我,我要杀了他,王杰希,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?”         
       你应该是世界上最啰嗦的女人,王杰希水晶鞋说:“给他吃毒苹果。”        
      “好主意,可为什么不在其他上面下毒呢?我觉得我在他的面前把他的电脑、手机和游戏账号全部删除,他会不会气死……吧啦吧啦……”         
       此时的王杰希欲哭无泪,谁能明白他此时此刻,想捂上自己的耳朵,却突然发现自己没有手,想掐死他,却发现自己动不了,他的心里一阵雪花飘啊,心心念着妈妈我想你……
      这时,叶修公主的手机传来一声“保护我方水晶!” 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黄少天皇后停下了啰嗦,一脸木然的看向手机,又看向王杰希水晶鞋。     
      救命恩人呐!王杰希水晶鞋感激的看向手机。  【现在让镜头转向叶修公主的爸爸皇帝唐昊】       由于国家的贫穷,所以,皇帝唐昊在森林深处采蘑菇,没错!采蘑菇,采蘑菇。(重要事情说三遍)   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但,皇帝唐昊今天运气却特别好,在森林里白捡了一箱“六个核桃”,皇帝唐昊用力踢了一脚刚喝完的“六个核桃”瓶。      
   “哎呦!谁啊?这么没有礼貌!敢砸本王子!”     皇帝唐昊起初被吓了一下,一听到人声长舒一口气,四处寻找人声来源,最后锁定在一口枯井里。      
   “喂!里面有人吗?”皇帝唐昊伏在井口问道。     这时,从井里阴暗的地方跳出一只青蛙孙翔,“你不是废话嘛!”      
   “你能算人吗?”      
   “靠!有你这样讽刺人的吗?我只不过是被一巫女施了魔法的王子。”      
    “so?”皇帝唐昊一脸轻松的靠在井口。       
     见到他这样,青蛙孙翔嘴角一抽说:“所以我需要一个吻解除魔法。”     
    “你讲这么多跟我又什么关系,搞得我是弯的一……”皇帝唐昊话还没说完。   
     青蛙孙翔一个跃跳飞扑,想强吻皇帝唐昊,在空中的他心想:我好帅啊!(在空中的他并不知道等一会的尴尬)在离嘴唇只有1厘米的距离!被皇帝唐昊一个巴掌拍飞了……
     这么干脆,至少让我喝口“六个核桃”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靠!你妈侧面还长个眼睛啊,好痛……”青蛙孙翔捂着肿痛的嘴吧,生气的叫道。
    “还想强吻我,门的没有。”
     青蛙孙翔从地上爬起,低头说:“哼哼哼,只好使出我的必杀技了。”
     皇帝唐昊做出防备的姿态,“你要干嘛?”
    “亲我一口,我就给你十个瓶子,让你踢个够!”
    “啊嘞?”皇帝唐昊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    “要不要?”
    “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?十个瓶子就亲你一口?休……”皇帝唐昊“想”字还没出就被打断了。  
    “二十个!”
    皇帝唐昊耳朵动了动,依旧没有反应。
   “三十个!”
    皇帝唐昊眼睛一亮,“成交!”(唐昊啊,你就这样把你的身体出卖出去了,作为旁观者我感到心酸)
    在他俩闭上眼睛,嘟起嘴,轻碰了一下,青蛙孙翔发出了光芒,变成了王子孙翔,从他手中跑出一巴拉巴拉魔仙棒。
   “这是?”皇帝唐昊指着魔仙棒问。
   “其实我是一个会魔法的王子,来这是帮助叶修公主的,却被巫女施了魔法,人们称我为仙女教母。”
    仙女教母!仙女教母的形象突然在皇帝唐昊的心里碎一地。
    “那你为什么不用魔法解除魔法?”
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(最怕空气突然凝固)
     “给你个大白眼自己体会。”皇帝唐昊翻了个大白眼。
    “那我的瓶子……”
    王子孙翔略带嫌弃的看了看这三十个瓶子把自己卖掉的人,说:“巴拉拉能量,瓶子来!”
    一堆瓶子从天而降,埋没了皇帝唐昊。
【让我们在把镜头转向叶修公主】
     叶修公主走在小路上,这时,草丛里躲了一只大灰狼方锐,“小丫头看我吓吓你。”
     看准时机,跳出,大吼:“啊!”
     叶修公主一脸冷淡,心想:这孩子怎么了?
     这是大灰狼方锐此生最心寒的时候,好失败!
    “给点反应啊,喂!”大灰狼方锐恳求道。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哦,好。”叶修公主面无表情x1
    “那我们再来一次……”大灰狼方锐试问道。   
    “好。”面无表情x2
     大灰狼方锐在一次跳出来,“啊!”
     叶修公主装道:“啊!好可怕哦~”面无表情xN,肢体僵硬x1
     好没成就感……这丫头还是女的吗?大灰狼方锐低头看胸,飞机场一个,唉~可惜了这美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公主全然不管,便釆起了路边的野花,一朵,两朵……釆了七朵。
     这时,一身披黑斗篷的女人走过来,说:“哈哈哈,叶修公主,今天我要在你的面前摔了你的手机电脑和删了游戏账号!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,……吧啦吧啦……” 。 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黄少天,你没事发什么癫?”
    “你,你,你怎么认出我的!”
     扶额无语…………这联盟,全靠我拉智商啊!
     说这时那时快,那七朵花成精了……没错,相信自己的眼睛,它们成精了,变成了七个小矮人…………
     【欲看下文请找司琁玑谢谢】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