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目

《红包》——孙翔篇

       半夜,一阵阵骚痒从孙翔的脸上传来。    
    
     “怎么这么痒……”
     
      孙翔恼怒的抓了抓,“啊!越来越痒了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孙翔一脸不爽的蹦哒去厕所。 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 面对镜子,孙翔一脸惶恐,愣了愣,又揉了揉 睡眼朦胧的眼。      
   
    “不……为什么会这样!?”孙翔崩溃的扒住镜子,看着额头正中间的一个又大又红的“红包”。      
     人们一般看见红包会激动,开心,瞪大发光的眼睛,孙翔也是这样,不过恰恰相反而已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怎么办?我毁容了!”孙翔在厕所来回踱步,摸颔思考。      
 
    “赶紧去买些消包用的药。”
   
     一路寻找,终于找到了一家没关门的药店。
   
    “救星呐!”孙翔夺门而入,冲到柜台上说:“我要买所有消包的药!”

    “噗~”女店员捂嘴憋笑,这个包的位置太逗了!  
    “喂……你笑够了吗?”孙翔黑了一张脸问道。   

    “抱歉,我马上拿。”女店员擦了擦眼角的眼泪转身拿药。

   “这些都是消包的药。”

   “我全要了。”孙翔从口袋里掏出几张红色大钞,跑出药店,一路上孙翔目带喜悦的泪水,我的脸有救了!
   
    他的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。
    
    回到家,孙翔把药一个个拆开。
 
   “恩……这些怎么用呢?” 孙翔把玩着手中的药,“口服的还是涂的,或者是泡的……”

   “算了,一次性全用了吧。” 孙翔把所有的药涂在包上,在镜子前摆了个poss,明天我翔哥又变帅了,哇哈哈。
   
     想完,又一蒙头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 第二天,“啊……又要早训了……”孙翔呆坐在床上1分钟。
  
    “对了,我的包!”孙翔跑到镜子前,一声绝望的惨叫:“No!为什么会这样!”
   
     脸上的包不尽没有消还更大更红了。
  
     孙翔欲哭无泪,从柜子里摸出蒙头布戴上,我要找奸商报仇。
     
     孙翔一脚踢开门,一手拍在柜台上,“奸商!我要告你们!”
   
   “你……谁啊?”女店员指着孙翔脸上蒙的布说道。

    “好啊!你卖的药现在要耍赖!”孙翔边说边扯下头布,并指着额头正中央的包大哄道。
 
    “噗~是你啊,不应该啊?你怎么用的?”

    “就全挤上去啦……”孙翔抠抠了脸,心虚的说。

     女店员叹了口气,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说:“你脸没毁已经是奇迹了。”

    “咦?我的脸会毁吗?”裹紧我的小被子……
 
    “你的脸我也没办法了,还是去医院吧。”

    “好人做到底啊!” 女店员耸了耸肩,表示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 孙翔走出药店,一脸绝望:毁容,毁容……No……
 
     想完看了看表,“坏了,早训要迟到了。”
   
     一路飞奔,引来了不少目光,这小伙子不热吗?现在是夏天呢,到达嘉世门口。

     孙翔低头看看衣物有没有乱掉,拍了拍衣服,拉了拉蒙头布,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进门。
    
    “嗯?翔哥?你脸怎么了?”刘浩讨好得问。
   
    “没事,没事。”

    “没事,戴个蒙偷布?不热么……”刘浩望着天上火红的太阳,灼眼的阳光。

    “不热,不热,这是潮流,印度的潮流。”孙翔虚心的摸了摸蒙头布,不热才怪呢……

    训练结束。
  
    孙翔满身大汗,扶在洗手台扑水洗脸。

    “喂!你的脸怎么了?”苏沐橙倚靠在墙上问道。
   
    “没事。”

    苏沐橙微微挑眉。
 
    “怎么这么关心我?爱上我了?”

     “切,自恋,不要我帮就算了。”苏沐橙转身离开。

    边走还边说: “唉,明天某个人就要走喽。”

    什么离开!毁容还要离开!

     “别……别走,帮帮我……”孙翔拉住苏沐橙买萌求道。

     孙翔说完拉开蒙头布。

     “噗!哈哈哈哈!你这是什么操作?红孩儿吗?”苏沐橙摸肚扶墙,大笑。

     “别笑啦!”孙翔被笑的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 “你的包再包住,不透气,会越来越多哟。”苏沐橙擦了擦眼泪。

     “大神,求解。”可恶,人在江湖不得不低头。

     “唔,你只是吃热了,多喝水,少吃辣,透气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孙翔一听一溜烟跑了。

      “诶,我还没说完呢……别死命喝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过了几天后。

       苏沐橙拿着一束百合,上面还沾有露珠,走在医院里。

       走到110号病房,一位男子坐在病床上。

       苏沐橙走到床前,随手把百合扔在他脸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哎呦!”

       “孙翔!我该怎么说你!说好听一点,就是天真,说难听一点,就是傻!死命喝水,喝脱水了吧!”苏沐橙恼怒的说。

       “哎呀,至少包消了。”
 
       “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。”孙翔傻笑了一番。

       “恩。”苏沐橙也报以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

 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